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深入腾冲市边合区开展社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5-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官郑华)5月20日,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源洱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蒋丽婷讲师深入腾冲市边合区开展社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边合区管委会内各单位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讲师结合今年来的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向参训的人员诠释了发生火灾的危害性,并重点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开展逃生自救、如何防范火灾、如何开展“生命通道”整治,保持通道畅通、如何正确安全用火用电、如何预防电动车火灾、如何对酒精消毒用品实行安全管控等安全知识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充分发动参训人员在关注疫情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期间,授课讲师向参训人员实地操作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队宣传人员向参训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进一步向参训人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园区内各单位企业能够及时、安全、有效处理火灾隐患提供了充分的知识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深入腾冲市敬老院向特殊群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下一篇:云南玉溪峨山大队进村委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