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临沧沧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开展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2020-06-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根据临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印发《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向事故当事人开展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知识,面对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事故处理民警首先向交通事故当事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安全出行须知、乘驾车辆安全常识以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相关知识。同时,针对事故当事人自己身上的事故经历以及身边典型事故,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要求事故当事人汲取教训,在以后的出行中,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防再次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通过宣传,5名事故当事人以及家属受到了一次安全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效果。
临沧市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巡逻路上的普法服务队

下一篇:云南怒江支队多措并举掀起“安全生产月”宣传高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