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6-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龚建新)为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6月15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到德宏州民族初级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期间,民警通过寓教于乐、互动答疑、现场展示、播放视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展示了毒品实物以及藏毒方式,生动讲述大量真实案例,让学生直观认识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了解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并宣传了毒贩诱骗他人吸毒的常用手段,教育大家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抵制毒品,倡导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400余人,通过深入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云南楚雄:双柏法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