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普洱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茶城边检,绿色无毒伴您行”禁毒徒步宣传活动

2020-06-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周国芬 阎石 彭梦平)6月23日,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普洱茶山开展“茶城边检,绿色无毒伴您行”禁毒徒步宣传活动。
  
  上午8时,当晨曦透过云层拂过茶园大地,勐康站志愿者高举禁毒旗帜,喊着禁毒宣传口号从普洱市思茅区东南面梅子湖公园出发,沿着栈道徒步至茶山观景台并返回,全程共10公里,沿途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到徒步宣传的队伍中来。
  
  在茶山观景台,民警还设立“茶城边检”禁毒宣传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如何识别花样繁多的新型毒品,并组织群众签字署名。为了便于深刻理解记忆,边检民警自带吉他,在活动现场弹唱禁毒版《胡广生》,引起了群众驻足欣赏和接连称赞。
  
  与此同时,距离普洱市区300公里的西盟县勐卡镇遥相呼应,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黑山分站民警联合驻地党政机关和群众开展“茶城边检,绿色无毒伴您行”禁毒主题酷跑活动,点燃了全民的参与热情,筑牢了边境禁毒拒毒防线。
  
  “这次活动我们身体力行践行了今年国际禁毒日主题,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而且让群众更加了解禁毒的知识,提升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非常有意义。”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民警张靖如是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陇川:户撒边境派出所全面吹响“6.26”禁毒宣传集结号

下一篇:云南普洱:警民携手共筑校园“守护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