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06-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常东菊 吕蓉 李本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4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这个大队勐戛边境派出所民警利用街天有利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实物观摩、现场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等宣传方式。让广大群众、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警示群众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宣传现场,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到活动中,认识到禁毒是一项造福全社会的工作,纷纷表示参与禁毒宣传,共同抵制毒品,造福子孙后代。
  
  户拉边境派出所民警们深入辖区学校,以图文并茂的宣传图册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毒品的危害等。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吸毒的危害,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过程中远离毒品。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陇川: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花季少年无“毒”飞扬

下一篇:治庸·禁毒|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云南机场公安联合机场各部门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