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红河绿春平河:“多味”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受青睐

2020-06-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周蓉 范国尹)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禁毒防范知识和自我防护意识,6月24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平河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村寨、行业场所开展“多味6·26”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进校园,禁毒知识是绿色的味道。该所积极组织民警到辖区中小学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标语、开展讲座等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及识别毒品的特征,号召更多学生了解毒品,增强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进村寨,禁毒宣传是和谐的味道。该所持续发力,联合村委(社区)干部依托流动宣传车深入辖区村寨开展全天候、无死角宣传发动。期间,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0余份,教育群众1500余人。
  
  进场所,禁毒教育是健康的味道。
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组织辖区行业场所人员开展禁毒教育,通过讲解禁毒防毒知识、现场摆放毒品实物等方式,直观地向大家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来源、成分和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大家辨毒识毒、拒毒的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日活动,使边境人民群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以及对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烈日下,他们把禁毒宣传带到百姓身边

下一篇:云南红河马鞍底边境派出所开展“拒绝毒品 健康成长”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