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0-09-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黄立峰)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普及,深入推进依法治边工作的开展。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匹河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辖区,通过悬挂宣传画册、发放宣传单、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并采取现场解答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社会必须遵循的规范,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做一名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边境辖区提供了有力法制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送法进校园 以爱护成长

下一篇: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组织辖区学校开展防火防震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