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分队开展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0-09-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孙绍权)为有效扩大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覆盖面、知晓率和影响力,全面提升边境地区人民群众法律素养,连日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分队制作小卡片和宣传单,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9月22日,应急快反分队民警深入河口县山腰边境一线,发放和粘贴《红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对群众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给予奖励》通告和民警联系卡,向广大群众宣讲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的种类、危害以及所承担的法律后果,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同时,积极宣传红河州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奖励措施,对举报或提供打击线索的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边境违法犯罪活动中,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据介绍,该分队还与河口县政法委维稳科进行对接,交换打击边境地区违法犯罪的意见。双方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驻地群众的守法护边意识,发动人民群众主动举报非法出入境活动,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法官通过真实案例告诉你,国庆跟团游的维权知识

下一篇:云南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开启菜单式普法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