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扎实推进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志 波碧松)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上帕边境派出所碧福社区警务室组织普法服务队利用赶集日人员较集中时间段开展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
  
  活动中,该警务室普法服务队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跨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禁毒禁赌、反恐反邪教等安全方面的常识及法律法规,详细解答了群众现场咨询,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同时,发放“12340来电”群众安全感调查测评资料,做好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收集真实有效意见,拓宽信息渠道来源。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8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集中开展宣传1场次,收集到群众意见3条,出动警力2组8人次,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为辖区治边、安边、固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北片区法庭党支部与乐丰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民法典 与法同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