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交通安全宣传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2020-12-1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施珍蓉)为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深入泸水市丙舍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桃源居(团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结合近年来泸水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交通知识以及外出乘车注意事项等。宣传过程中,民警还着重向社区居民讲解骑行摩托车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并要求社区居民结合近期的傈僳“阔时节”,大家在茶余饭后、亲朋聚会时相互提醒,做到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8人次、悬挂交通事故宣传挂图3幅、宣传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18块、发放交通安全各类读本1000本、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围裙200个、削皮器200个、手提袋400个。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民法典走进融创文旅城 “典”亮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下一篇:云南文山杨万边境派出所“模拟法庭”进校园 法治教育零距离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