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新锐油画家张媛作品拍场受追捧 引领收藏风向标

2019-12-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拍卖会现场

  “50万、80万、 100万......120万.....150万........成交”。随着拍卖师一声槌响,张媛的油画作品《仙谷》经过数轮激烈的竞拍,最终一锤定音,被藏家收入囊中。紧接着,张媛送拍的数张油画作品均以高价落槌。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拍卖会现场 金牌拍卖师唐花玲主拍

  这是12月22日,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季拍卖会上上演的一幕。这次文奥国际秋拍会上,张媛的作品再次创价格、成交量“双新高”。

新锐油画家张媛近照

  近年来,张媛的油画作品在国际拍卖场中屡屡受到藏家青睐,每次拍卖会上都有不俗的成绩,而且价格和成交量年年创新高。这不仅是艺术收藏界对张媛艺术造诣的肯定,也是投资界对张媛作品未来升值空间的信心。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预展现场

  张媛出生于1972年,现任中国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副主席、澳门国际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粤港澳收藏家协会理事。

《仙谷》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150万元

《生机》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28万元

《和平香港》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50万元

《壮丽山河》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35万元

《娓》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50万元

《舞动生命2——雨中浪漫》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50万元

《凤舞九天》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50万元

《卷心菜》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22万元

《梦醒时分》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50万元

《神话》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60万元

《和平》 北京文奥国际2019秋拍 成交价60万元

  张媛自幼成长于艺术世家,初随美术教师母亲学习绘画;后师从旅美国际艺术大师、著名收藏家谢焯珩先生,系统学习当代绘画艺术及艺术品鉴定。经过多年艺术前沿的大胆探索和积累,其作品空间与节奏的控制,主体生命魂魄的神性流变、沟通与契合,内在信息自由的表达,如同视觉的交响乐章。构成了她独具特色的画风,为油画界带来了一股清新脱俗的新风(图/文:松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新时代基层优秀青年的榜样

下一篇:画家刘达强经历近2年完成巨幅《水浒传》英雄人物108将水墨画作品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