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画家刘达强经历近2年完成巨幅《水浒传》英雄人物108将水墨画作品

2020-01-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著名画家刘达强《水浒传》人物画经历了近2年的时间,经过构图、起稿、复稿、绘画、装裱等终于完成了第一套组合人物水浒传一百单八将的全套国画作品。
  
  作品规格高2.4米、宽2.1米,所有人物的组合、背景、作者花费了大量的工作时间、经过反复的推敲,对人配景,形态、思想、英雄气息拿捏的非常到位,不同英雄不同气势及内心世界、英雄气魄的典型突出特点,独特的性格,表情,动作,职业在作者的画笔下表现到了极点,作品经久耐看,大气宏伟。是至今中国有史以来画面最大,水墨气息最浓,场面最震撼的水浒英雄组合人物国画作品。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新锐油画家张媛作品拍场受追捧 引领收藏风向标

下一篇:画家刘达强百余作品:精于敦煌,擅长丝路骆驼,弘扬军旅,传承古今,一派前所未有的大师气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