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警察变身“托尼”老师,为“疫”线民警解决“头”等大事

2020-02-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段凌涵 王芸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宁静的生活。警察们纷纷调侃道:“理发店再不开门我们就长发及腰了”。别人做“F4”不要紧,他们的头发长了,可是要影响警容警貌的。正当大家发愁之际,警营中惊现“托尼”老师,为警察们义务理发。
  
  一块围步、一把剪刀、一把剃须刀、一面镜子,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自治分站转改招录民警张龙就这样当起全站的“托尼”,开始“营业”了。2月24日,是他“营业”的第16天,累计为78位民辅警、驻地村民解决了“头”等大事。

  对于任务在身不便离开的战友,他更是携带工具服务到一线。在张龙的“操刀下”,大家纷纷换上了新发型,对他的手艺也是赞不绝口。一天下来,他常常累得腰酸腿疼,但他并未抱怨,反而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帮助他提高理发技术。张龙直言:“疫情当前,大家都很辛苦!只要战友和群众需要,我会一直当大家的专用理发师,‘ 临时理发店’也会随时在线。”

  民警小付说:“这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暖心!我们相信通过警民同心,共同携手战斗,这场战‘疫’终将胜利。”
  
  有你有爱,定能战胜病魔;有你有爱,春天花开如歌;有你有爱,人间充满温暖。
  
  与看不见的“敌人”战斗,用看得见的温情暖心
  
  你的“托尼”老师已上线,这波操作,你给几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边关战疫一线——万仞关下绽放的“铿锵玫瑰”

下一篇:辅警也是警,关键时刻就应该冲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