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云南德宏盈江边境管理大队举办“七一”系列活动之“我身边的优秀党员”王玉鑫故事分享会

2020-07-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寸永晓)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宣传好先进党员事迹,树立起身边先进典型,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盈江边境管理大队举办“我身边的优秀党员”王玉鑫故事分享会。
  
  报告会上,首先播放了王玉鑫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和来自爱心人士录制的“网络慈善”故事分享视频,大队民警代表和卡场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老师分别作了题为《照亮诗密瓦底的阳光》和《慈善道路上的追梦人》的报告分享。分享嘉宾生动讲述了王玉鑫的先进事迹和慈善经历,语言质朴、情感真挚,在场同志深受感动,被王玉鑫的崇高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好人”王玉鑫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博爱品格和坚持慈善、不忘初心的实践精神,继续扎根边疆、挥洒青春。
  
  据悉,王玉鑫同志是近年来盈江边境管理大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之一。由他发起的“网络慈善”活动,至今已有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累计募捐衣物、图书、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10万余件、图书1万余册,建立爱心图书屋2间、“一对一”帮扶对子30对,累计发放价值100余万元爱心物资,惠及盈江县15所山区学校、学生超3000人。与此同时,王玉鑫也先后被评为“德宏州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德宏好人”“云南好人”和“中国好人”,并于2020年5月被共青团德宏州委、德宏州青年联合会联合授予“德宏青年五四奖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记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退休民警王云善

下一篇:云南大理:听老党员讲从警故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