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云南文山边境管理支队一名民警被表彰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樊黎明)9月15日上午,云南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会议表彰了50个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100名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文山边境管理支队郎恒边境派出所副所长李宗应同志被表彰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李宗应同志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有机融合,开创“爱心小屋”系列暖心工程帮扶困难群众,联系公益基金建设“暖流教室”改善辖区教育环境,打造法治文化广场提升辖区法治建设,申报建设法制教育辅导中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用忠诚和奉献情洒边疆热土,以真心换真情做群众的贴心人。在他的不断努力下,郎恒边境派出所先后获评“优秀警务区”“边境联防先进集体”“爱民固边先进单位”等荣誉,辖区的木坝村小组、上农村小组被评选为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
  近年来,文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服务边境地区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和支队边境管理主责主业相结合,不断激发民族团结进步内在动力,进一步深化警地联创共建,不断推动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在文山边境积极营造了“警民一家亲、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手握X牌的女法官

下一篇:云南德宏:“美丽乡村”的戍边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