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疫情防控执勤点闹事,处罚“零容忍”

2020-12-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玭)近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陇把边境派出所成功处置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依法行政拘留了违法行为人王某,有力维护了边境一线执勤执法安定有序。
  
  当日,该所接到群众报警,反映在辖区帮湾村委会的卡点附近有人闹事,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坐在轿车里的中年男子嘴里不停的骂脏话。经了解得知,王某和朋友四人驾驶一辆小型汽车从疫情防控执勤点通过时,因在扫健康码和登记身份信息过程中,与疫情防控执勤点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争执,王某由于喝过酒情绪激动,便在争执中辱骂了执勤点工作人员。由于场面争执不下,值班民警便将涉案人员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询问。
  
  在民警严肃的批评教育下,王某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触犯法律,并且对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感到十分羞愧。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王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五日。
  
  民警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进出边境一线执勤点,请自觉遵守登记程序,遇事冷静协商,切不可莽撞行事、暴力解决。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12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5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云南在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贯通 怒江将结束不通高速的历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