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青峰祥云与阳光雨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助力碳减排、乡村振兴

2022-03-24

  3月7日,春光明媚,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北京青峰祥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雨昕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大兴雨昕阳光(北京)总部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孙培雨董事长对刘春燕、张春一行莅临雨昕阳光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雨昕阳光以太阳能光热、光电、热泵开发利用为主体,1994年成立以来,以太阳能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实验室,计划在全国建立五大产业基地。雨昕阳光还多次参与国家有关太阳能行业标准规划的制定。公司在京津冀、山东、山西、内蒙等地区乡村煤改电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能够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精诚合作,在太阳能综合利用、市场推广、科技研发、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对接沟通,加快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打造合作典范,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张春代表青峰祥云团队表示,北京青峰祥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家电力集团旗下,从事财务顾问、国内外贸易、咨询服务、技术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型企业,与中节能、国药集团、特变电工等大型企业合作,在生态修复、农业、环保、大健康等领域作出卓越贡献,为我国碳减排事业保驾护航,为乡村振兴提供抓手,具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在后续工作中,期待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融共赢,加快取得更多丰硕合作成果。为我国2030、2060双碳宣言保驾护航,为我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谱写新篇章。

       会谈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文/刘春燕)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  愿做人民健康的“守护神” --访淅川源科生物

下一篇:福建省厦门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集体代祭扫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