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注

锦旗背后的故事——那些感人的瞬间!

2020-03-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邹昌义)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警民之间爱的火花,共同护卫边境平安,温暖着彼此的美好!虽然只是一面小小的锦旗,但它传递的不仅仅是群众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更诠释了民警为民服务的天职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赞同,激励着民警一如既往地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谢谢,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孩子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3月4日,一女子将一面印有"移民好警察 挽救离家女"的锦旗送到新街边境检查站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助劝解离家女孩回家表示感谢。

  “感谢人民警察为我破了案,挽回了损失,谢谢你们”。2020年3月4日,家住河口县瑶山乡村民李国永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瑶山边境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助找回价值近万元的摩托车表达感激。

  “如果不是你们,我家老父亲不知道会怎么样,也许现在早不在这个世上了,感谢你们,老父亲已经康复了,今天我们一家人特地前来感谢。”2019年 8月8日,家住金平县金水河镇南科村委会村民李先生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普角边境派出所民警手中,对在辖区发生交通事故中,民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的暖心行为表示感谢。

  “谢谢你们,没想到时隔多年回来还能找到家的感觉。”2019年4月9日,到绿春县平河镇参加故地重游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将一面印有“南疆卫士”四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平河边境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们在重游期间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今天我带外孙来给派出所的叔叔们敬个礼,如果不你们真情帮助,他的孤儿救助手续也没法办理,更不可能领到救助金。”3月1日,河口县蚂蝗堡农场川东队的王某带着外孙将一面写有“大爱无疆,关爱孤儿”的锦旗送到龙堡边境派出所,对民警多方协调将外孙魏蒋雨(化名)的孤儿救助相关手续全部办齐表示衷心的感谢。

  “还以为再也找不到啦,真没想到能找回来,太谢谢你们啦!”3月3日,家住河口县老范寨乡村民李某手捧一面印着“英勇民警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老范寨边境派出所送给民警,以表达对办案民警神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
  
  一面面锦旗,有的是称赞民警办案效率高,有的是表扬民警服务态度好,太多太多。春秋冬夏,四季轮回,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的民辅警们用坚守诠释了一名移民管理警察的高尚情怀和无悔人生。
  
  锦旗既是对民辅警的鼓励、激励,也是他们工作的奖章,更是下一步工作的标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那些藏在诗词里的“疫”线故事

下一篇:妇女节,我用彩笔为心灵着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