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普洱:景谷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黄案件

2020-07-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7月22日上午,景谷县人民法院远程连线普洱市看守所,依法宣判了一起介绍卖淫罪,三名被告人获刑。
  
  经审理查明,2018年以来,被告人何某、罕某艳招聘介绍多名女性到娱乐会所进行有偿陪侍服务,并为陪酒人员从事卖淫活动牵线搭桥,每次从中抽取100至200元介绍费。被告人聂某作为娱乐会所的管理人员,明知被告人何某、罕某艳在会所内有介绍卖淫的行为而未制止,还主动参与介绍多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
  
  合议庭审理认为,三名被告人以营利为目的,分别多次介绍女性从事卖淫活动,其中还包括未成年人,三名被告人的行为构成介绍卖淫罪。景谷县人民法院根据案件事实,以及被告人涉案情节和认罪态度,三名被告人分别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三年不等刑期,并处罚金。
  
  今年以来,景谷县人民法院全面贯彻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严厉惩治涉黄犯罪行为,为维护社会治安管理秩序、保持良好的社会风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景谷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一案解三结

下一篇:云南楚雄:好心借钱却惨遭拉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