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关注

交通违法花样多,市民举报力度强,查处!

2019-08-23
  连续变道隐患多 刹车不及恐酿祸
  
  8月15日前后,有网友连续@北京交警反映,行车在路上总遇到这种不顾后车安全,连续变更多车道的车辆,希望北京交警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经调查,违法发生地在丰台区广安路六里桥附近,经丰台交通支队卢沟桥大队民警调查取证后,对驾驶员唐某某存在的违反规定变更车道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
  
  
  路树遮挡信号灯 旁枝末节需清理
  
  近日,有网友私信北京交警反映,夏天树木生长茂盛,都遮挡了信号灯,为了行车安全,希望北京交警联系责任单位进行清理。
  

  
  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民警立即与绿化园林部门进行了沟通,现已对遮挡人行横道红绿灯的树木进行修整,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环境。
  

  
  违停堵路太猖狂 法律面前无特权
  
  8月8日,有网友@北京交警,一辆车横着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甚是猖狂。
  
  
  接到情况后,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大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对驾驶员存在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遮挡号牌成习惯 驾驶证记12分没商量
  
  8月12日,接到热心网友反映,一辆白色小客车,“习惯性”遮挡号牌上路行驶。
  

  
  对此,海淀交通支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并联系驾驶员刘某某到公主坟大队接受处理。经了解,因当天其所驾驶车辆尾号限行,所以对号牌进行了遮挡。因其存在未按尾号限制通行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对其处以3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开车要时刻守规矩,切莫心存侥幸!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网友爆料银川某中巴车双倍收费、司机态度不好 客运部门已在调查

下一篇:网上热传“110报警手势” 警方辟谣:不靠谱!或耽误自救时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