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普陀区与360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02 来源:长风新语公众号

  3月31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特色产业园区推介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在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共同见证下,国内最大网络安全公司——360集团与普陀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与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这标志着360上海大安全总部暨华东区域总部正式落地,未来将与普陀区围绕建设上海360大安全总部、上海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360华东区域总部园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360上海大安全总部暨华东区域总部项目是长风地区在“战疫情、抓发展”中引进的首家头部企业和压舱石项目,从初次接洽到实现落地仅用了100天时间。所谓“身虽远,心相近”,项目落地关键时期正值疫情爆发,长风投资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项目专班,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与360集团通过“不见面”的线上沟通和对接,排除了疫情带来的不便,顺利确认落实各项合作细节,确保了项目的成功落地。下一阶段,长风投资公司将继续以普陀金牌“店小二”服务理念为指引,长风“硬核”攻坚精神为动力,推动360项目更快更好地发展。
  
  360集团创立于2005年,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首倡者,先后推出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国民级安全产品,PC端安全产品月活用户5亿以上,移动端安全产品月活超过4.6亿,同时,360还为上百万家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全方位安全服务。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坚守!迪庆州消防救援支队4.1战报

下一篇:云南怒江:2岁男童迷路哭成“泪人儿”,暖心民警送其回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