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州公安机关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基层派出所长政治轮训班

2020-09-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建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深化“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9月9日至11日,楚雄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基层派出所所长政治轮训班在警察培训学校举办,全州132名基层派出所所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州委杨斌书记提出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楚雄怎么干,以及“三同步”、意识形态工作,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观影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同时,邀请州纪委监委、州委政法委领导、州委党校资深讲师为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紧紧围绕结合“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楚雄州公安机关“四个一”建设和全州公安中心工作等组织开展交流,谈问题、谈思路、谈整改,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增强政治轮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3天紧张有序的学习、考试,全体参训学员顺利完成了政治轮训任务。
  
  此次政治轮训,强化了全州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动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深入开展,提升了基层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带头人”、“领头雁”的示范引领作用。
  
  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在此次政治轮训中的所学、所感、所悟带回单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最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续写楚雄公安事业新篇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云龙县公安局特警看护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云南玉溪:搭扣没扣好,头盔飞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