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云龙县公安局特警看护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2020-09-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留置看护队伍建设,确保依纪依规依法安全文明开展审查调查工作,云龙县公安局增设特警看护大队。9月12日,云龙县公安局特警看护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增雄同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军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分别作讲话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艾利标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李相海同志宣读了关于设立云龙县公安局特警看护大队的批复,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县公安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特警看护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揭牌仪式。
  
  陈增雄同志指出,留置看护工作既是审查调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全体看护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留置看护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培训管理,确保看护队伍依纪依规依法正确履行职能;要严守各项纪律,建设一支过硬的看护队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从命令讲规矩,爱岗敬业讲责任。
  
  张志军同志指出,组建留置看护队伍是适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新形势需要。全体看护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熔铸忠诚警魂,着力锻造一支能够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党和人民满意的留置看护队伍;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好留置看护任务主力军作用;要严格规范管理,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高素质公安队伍,展现全县公安机关留置看护队伍的良好形象。
  
  随后,张志军同志为云龙县公安局特警看护大队授印,陈增雄同志、张志军同志为大队揭牌。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开展夏秋季农村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

下一篇:云南楚雄州公安机关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基层派出所长政治轮训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