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送您出征,迎您回家——云南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中国赴缅甸抗疫医疗专家组提供便捷通关服务

2020-04-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梁靖雯)“欢迎回家!”4月22日下午,中国赴缅甸的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12人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乘包机平安飞抵昆明,刚一落地,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就用庄严的敬礼迎接专家组回家。

  专家组于4月8日从昆明出发,乘机抵达缅甸仰光,随机携带总重5.3吨的抗疫物资捐赠缅方,其中包括普通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出征时,“愿一切顺利,等你们平安归来!”该站民警送上的美好祝愿仿佛还在耳边,“谢谢你们,我们一定平安归来!”专家组一行同样没有失约。为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昆明出入境边检站提前筹划、精心安排,抽调业务精湛的民警组成专勤组,主动与省外事办和机场的相关部门联系,提前掌握航班动态,将验证台前移至停机坪,仅用3分钟便完成医疗专家组入境边防检查任务,温馨、高效的通关服务赢得专家组一行的赞誉。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这个主题党日“走心”又务实

下一篇:云南怒江:治庸·抗疫安边——兰坪警方召开电动二轮、三轮摩托车及老年代步车交通违法整治工作联席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