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马鞍底:男子景点游玩拍照摔断腿 警民联合徒步抬下山救助

2020-05-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卢问文 邹昌义)5月21日,建水一男子在景区拍照留念时,不慎踩空滑倒致胯骨骨折,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至现场,配合医护人员将其抬至山下,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当天下午14时许,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马鞍底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拉登河瀑布景点有人摔断腿,动弹不得,急需救助。民警张豪接警后第一时间带领辅警赶赴现场。
  
  1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配合马鞍底乡卫生院医护人员简单对男子伤情进行查看处理,医护人员用夹板固定住男子后,民警张豪和同事一起帮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担架,小心翼翼地往山下慢慢转移,安全将男子抬至山下公路边,等待120救护车前来将其送往红河州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受伤男子是跑运输车的,今天刚好送货到马鞍底乡,路过时听说这里景点的瀑布好看,就到景点游玩,期间准备爬上石壁上拍照留念时,由于沉醉于山下风景,加之水流冲刷后的石壁非常滑,男子不慎从石壁上摔了下来,导致左侧胯骨骨折动弹不得,幸得民警和医护人员及时救助。
  
  目前,男子正在送往红河州人民医院治疗的路上。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勐桥:民警从男子手中救下一条7公斤重眼镜王蛇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组织全体民警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