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坚定信心 昂首前行——云南昆明盘龙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继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对全会精神进行迅速传达、认真学习,通过自学、集中学、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入领会丰富内涵,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落实。
  
  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院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并带头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学习交流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上当先锋。
  
  党员带动,群众参与广泛开展学习。
  
  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时,除了广大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外,还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群众参加,学习覆盖到盘龙法院的每一名干警。
  
  聚焦重点,对重要文件进行原文学习。
  
  各党支部的学习会议上,支部书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开展领学,并就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学思践悟,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学习。
  
  全会精神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引起热议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谈起了个人感想、感受,交流心得和体会,碰撞思想的火花,淬炼实践的动力。
  
  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参加学习的干警结合个人岗位进行了深入思考,并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充分运用到工作中,胸怀大蓝图、聚力大格局,立足本职工作,再展新作为。
  
  通过党组带头、党员带动、全员参与,盘龙法院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学一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入行动,将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云南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西山法院法警大队在全市安检技能大比拼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持续发动监察建议整改落实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