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盟边境管理大队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0-12-1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赵云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西盟边境管理大队第一时间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采取多种方法和渠道,在全大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走深走实。
  
 
  该大队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原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教育引导民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全体民辅警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国家移民管理局网上党校、“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工具广泛开展个人自学、相互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的理解与掌握,真正做到根植于内心,转化为行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好地推进边境管理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到沾益法院交流学习诉讼服务工作

下一篇:云南普洱糯福边境派出所五个坚持打造过硬警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