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到沾益法院交流学习诉讼服务工作

2020-12-15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娇 付娟) 12月14日,陆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福浩一行到沾益区人民法院交流学习诉讼服务工作,沾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韶岗陪同参观交流。
  
       
 
  何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大厅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武院长对特邀调解工作室、远程视频调解室、数字化法庭、“珠源调解室”、“家事调解室”、“五尺栈道调解室”、“诚信调解室”四个特色主题调解室等区域的功能介绍,充分了解沾益法院在诉讼服务升级转型、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通过参观和交流,何院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深受启发,沾益法院的升级版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案件“分级诊疗”、诉前委托(派)调解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家法院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业务上的相互促进和司法服务理念的共同提升。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交警筑牢“四道防线”切实加强农村面包车管理工作

下一篇:云南西盟边境管理大队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