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警方圆满完成十一天安门广场 升国旗仪式安保工作

2021-10-01

10月1日,为切实维护天安门地区良好治安秩序,确保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顺利进行,为人民群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北京市公安局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制定专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国庆节升旗仪式安保工作。

1日凌晨1时,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以及武警、消防、安检等6000余名安保力量,提前5小时部署就绪。按照天安门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天安门地区公安分局在各安检房入口前端设置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北京健康宝”二维码扫码提示牌,并切实落实排队候检人员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为最大限度提高通行速率,减少游客候检时间,在广场东、西侧增设10条安检通道。凌晨1时15分,广场开放,民警引导群众有序入场,在坚持“交通分时管控、域内动态导流”等工作措施基础上,于3时30分左右启动长安街备用观旗格区,有效控制客流密度。

工作中,全体安保力量规范执勤、文明执法,全面强化网格管控、安检查控、外围疏控、预约导控、秩序调控、疫情防控等各项反恐防恐、应急处突、客流疏导工作措施。在安保任务标准高、时间长、节点多、责任重的要求下,全体民警不畏艰辛、连续作战,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和“精准、精细、精心”的态度认真履职,充分展现首都公安的良好形象。全力确保了升旗期间天安门地区良好治安秩序。
 
6时11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秩序井然,执勤民警与现场13万名观旗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编辑: 高翔]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互联网法院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六项举措

下一篇:北京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 资格考试北京考区新闻发布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