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滇藏线上的一次合作执行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董杨濠)近日,德钦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得知被执行人行踪的情况下,院长果断决策,对开展线下查询和布控做了周密部署,要求执行干警切实保障申请人的胜诉权益,积极回应州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部署。
  
  执行干警沿滇藏线到西藏自治区左贡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得到西藏左贡法院的大力协作支持。在左贡县,左贡法院张未来院长亲自带队开展执行协助工作,与德钦法院执行干警研究案件情况,到执行一线查看被执行人财产情况,对被执行人开展说教工作。
  
  由于雨雪天以及担心德钦法院一干警出现轻微高原反应后会有不适,张未来院长安排车辆护送德钦法院执行局干警翻越雪山,确保回程安全。
  
  四百多公里的执行路,一趟要走十多个小时,翻越红拉雪山、东达山等多座海拔四千以上的雪山,克服高原缺氧、大雾弥漫、雪天路滑等因素。该案执行工作,德钦法院与左贡法院实现了良好互动,在左贡法院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该案执行任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还剩半月!中央政法委喊话:以后再冒出这类案子,追究领导责任

下一篇:重阳警徽闪,回顾公安情——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