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重阳警徽闪,回顾公安情——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熊夏萍)为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公安队伍离退休老同志崇高敬意,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进一步增强全局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10月24日下午,泸水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暨离退休纪念牌颁发仪式,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六库地区28名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座谈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松明代表市局党委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泸水公安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泸水公安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松明局长强调:“每一名老同志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都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老同志们退休不退警,年迈之际,依然心怀警营,惦记还在警营中奋斗的年轻一代,我们也同样情系各位老同志。”
  
  刘松明局长和高忠宝政委为老干部们发放了纪念牌,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从局长、政委手中接过退休纪念牌,一块沉甸甸的纪念牌,浓缩着离退休老同志们从警生涯的荣光,更彰显了几代泸水公安人的执着追求。
  
  老干部们对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在“闲下来”的日子为泸水公安、为泸水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同时勉励年轻民警要努力工作、忠诚履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嘱托。
  
  随后,退休老干部们到市局指挥中心、西城派出所西岸警务室参观了平安城市监控、智慧交通管理系统以及现代化警务装备等,老同志们对泸水公安近年来基层基础、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新一代民警能够更好地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活动中,局领导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滇藏线上的一次合作执行

下一篇:云南临沧中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