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20-09-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罗丽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应对空袭的防范意识,提高师生面对防空安全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9月18日,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巡特警大队联合云南省师范大学怒江民族中学开展“纪念9·18”防空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防空警报在校园内响起时,全体教师和学生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进行疏散,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同时,为切实推行“依法治国、依法治校”法制建设,提高校园师生、学生家长法律意识,营造“人人学法、人人守法”的学习氛围。在安全演练结束后,西城派出所民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法治教育活动。通过现实案例,发放宣传材料分析对比《民法典》内容的变化和出台的意义,调动了学校、社会各方面宣传学习《民法典》的积极性,形成普法宣传合力,为推动《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丽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