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到红河州公安局考察学习教育整顿工作

2020-12-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文丽) 为深入推进泸水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12月12日至18日,由泸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忠宝同志带队,驻局纪检组、法制、刑侦、交警、派出所等部门民警一行8人组成考察组,到红河州公安局考察学习“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在红河州、市、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小组领导的陪同下,泸水市公安局考察组先后到蒙自市公安局文澜派出所、市局教育整顿办、蒙城义警工作点,河口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城关边境派出所山腰警务室、两条半抵边警务室、八条半抵边警务室,泸西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等单位实地考察推进教育整顿及试点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做法,观看了公安部教育整顿试点蒙自市公安局和泸西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宣传片,翻阅学习了工作台账和资料。
  
  高忠宝政委结合泸水公安工作实际,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案件评查、党建工作、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红河州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此次考察交流学习表示感谢。
  
  考察结束后,高忠宝政委要求: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市局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红河州市公安局的主要工作做法和经验,结合泸水市公安局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真正建立一支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2020年“盘•点”系列报道之一 成长路上,“心茁”相随

下一篇:云南红河南溪:迎冬至的汤圆 包出“家”的温暖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