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查获走私香烟1900条

2020-06-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静怡)6月9日,勐卯边境派出所打掉一个走私香烟囤积点,查获紫云、红河等品牌走私香烟1900条,价值40余万元。
  
  当日凌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中,发现一间废弃房屋内囤放有大量香烟。巡逻民警立即联系瑞丽烟草局共同对该批烟草进行检查。拆开蛇皮口袋后,发现都是整件紫云、红河等品牌香烟,经现场清点扣押,共1900条。据民警介绍,不法分子借助边境无天然屏障,将未取得销售许可的烟草走私入境,囤积在偏僻之地,伺机转运牟利。虽然在严格的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下,走私活动明显减少,但仍有发生。下步,派出所将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走私势头。
  
  目前,案件已移交瑞丽烟草局进一步办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便民|太猖狂!车主为逃避检查顶行执法人员2450米 现已被刑拘

下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检察院积极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提升庭审效率效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