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警方积极开展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2020-11-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熊夏萍)为大力支持平安泸水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覆盖面。11月7日上午,泸水市公安局组织刑侦、治安、交警、网安、国保、禁毒、森林、六库派出所等15个部门警种,联合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等14家单位,利用街天在六库镇江东老城区街面人民银行门口摆起了有禁毒宣传、户籍业务咨询、电信诈骗宣传、交通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多个公安特色商品”的“公安地摊”。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横幅,发放“12340来电”群众安全感调查测评资料、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反恐、禁毒宣传资料、购物袋,以及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及安全防范知识,积极发动群众大力支持和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挤压了电信诈骗等各类犯罪的生存空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下一篇:云南楚雄:不会扛锄头的执行法官不是好的道路清障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