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讲龙门故事,忆初心使命”--勐弄边境派出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杰霞)忆往昔峥嵘岁月,99年筚路蓝缕、栉风沐雨,我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6月30日,勐弄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四强”党支部建设,与龙门寨党支部组织召开“讲龙门故事,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在龙门古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座谈会,给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座谈会由勐弄所支部书记杨永刚主持,由每名党员分享一个党的小故事拉开帷幕,杨永刚通过讲述抗战时期毛泽东为保证红军顺利过冬而“借钱”的趣事,表明共产党员要忠于职守,忠于初心使命。龙门寨支部书记栋枝恶通过讲述龙门寨从贫困村到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旅游村,讲述了党员干部在村寨建设中的示范作用,自己在龙门古寨二十余年来的坚守;老党员排成忠通过讲述党员干部带领村名不落一人脱贫致富,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勐弄所辅警武必章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讲述了龙门古寨近年来的大变化,表示自己作为党员,感到无比自豪,更应牢记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发言,一起回顾党的历程,讴歌党的伟绩,明确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
  
  之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植树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龙门寨党史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物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来时走过的路,他们的奉献和坚守。全体党员衣着整齐,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党员义务,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路一直都在脚下;激流穿石铁如真,奋力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自身对党的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抒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为党旗增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机场驻场单位举办迎七一主题朗诵会

下一篇:“献礼七一”,云南曲靖罗平法院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