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房山法院开展“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教育

2021-04-09 来源:快报网

  人民法治网讯(通讯员 吴明慧 王丹凤)近日,在房山法院城关人民法庭的开放式大讲堂,宣讲人庞立新带领法庭干警及共建单位房山农林公司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党史上的今天”,使大家感知中国空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非凡奋斗历程。

  65年前,毛主席为人民空军题词:建立一支强大的人民空军,保卫祖国,准备战胜侵略者。“人民空军建设,经历了哪些不平凡的历程呢?我今天给大家讲一讲……”主讲人庞立新娓娓道来,从第一架列宁号军用飞机到组建第一个航空局,从接受共和国检阅到取得抗美援朝战果,中国空军一鸣惊人、一鸣惊世界。

  改革开放以后,特别是近20年来,我国空军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绩。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是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把人民空军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作为共产党人,我们应牢记历史,党史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所有人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传承并发扬这种精神。

  此次教育学习,法庭干警、共建单位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通过一人宣讲带动集体学习,大家重温党史,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仰,收获启迪和感悟。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勇救落水老人,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篇:北京房山法院干警赴区美容美发协会开展诉源治理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