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警旗指引方向 训词凝聚力量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可奕)10月12日,公安部联合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举办“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活动。
  
  水上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辅警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在不同的岗位上观看宣讲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刻领会训词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观看完宣讲直播后,所领导组织全体民辅警向警旗宣誓。全体民辅警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地向警旗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工作,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所领导要求民辅警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警旗为引领、以誓词为号令,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为移民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破获尘封37年命案 破案120余起

下一篇:云南红河:做好心理疏导 当快乐的移民警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