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石屏县委政法委、石屏县司法局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警专项整治干警家风教育活动

2020-06-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娟)6月22日,石屏县委政法委、石屏县司法局开展了“以案促改”从严治警专项整治干警家风教育活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司法局第七任局长沈静涛同志给大家开展家风教育讲座。沈局长从“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修其心治其身,而后可以为政于天下”等方面,结合个人家庭成长经历及丰富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意义深远的一课。
  
  随后,向全体政法干警家属发放了《致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家风是政风之基,民风之本,希望政法干警家属要珍惜家庭,做好廉洁好家风的参与者;要严以律己,做廉洁好家风的建设者;要促廉助廉,做廉洁好家风的守护者,共同营造家风正、家规好的良好家庭氛围。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用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身行为,树立好新时代政法干警良好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展“包粽子·迎端午·话屈原”主题活动

下一篇:云南迪庆:她来了!全国人大代表李金莲基层宣讲“两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