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厦门举办“尊崇英雄,关爱老兵”座谈慰问活动

2021-07-28

  法治快报网讯“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老兵的关心、支持、爱护,”“感谢国家和社会还记得我们!”7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由厦门宝海游艇会主办的“尊崇英雄,关爱老兵”座谈会和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拉开序幕,驻厦部队老领导代表、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领导,思明、湖里、海沧、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宝海会船东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指导,据主办方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英雄精神,发挥榜样力量,昂扬奋进斗志。”退役军人、宝海会创始人吕鸿女士说,她一直为自己曾经当过兵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回忆过往,三年的军旅生涯虽然短暂,但在她的人生旅程上写下了最浓厚的一笔。正是在部队服役期间锤炼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以及勇往直前不服输的倔强和敢闯敢拼的勇气,才成就了她今天辉煌的事业。

  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剑鸣表示,厦门是一座具有拥军支前光荣传统的英雄城市,去年又一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实现了“九连冠”。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就是要秉承这一优良传统,发挥好政府部门、保障体系、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作用,切实让退役军人得到全社会的尊重,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需要鼓励引导各类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志愿者机构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支持参与,从而在全市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崇英雄、关爱老兵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厦门宝海会船东捐赠慰问金和慰问物资46万,慰问221位退役军人,以此向退役老兵献上一份尊崇和敬重,会后,他们还入户慰问了部分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一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为躲避执行,被执行人把房子半价给“卖了”......

下一篇:周鸿祎发布360战略目标:构建国家级范围分布式安全大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