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南溪:迎冬至的汤圆 包出“家”的温暖

2020-12-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黎雨) 12月21日,在这个有着“冬至大如年”一说的特殊时刻,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南溪边境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辅警开展包汤圆活动,大力营造暖心、安心、爱心的警营氛围,让民辅警们切身感受“家”的温暖。
  
 
  派出所民辅警来自五湖四海,过冬至有着不一样的风俗习惯。汤圆象征着团圆,活动期间,全所民辅警包在一起、聊在一起,整个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圆圆的汤圆,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同时也加深了民辅警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和谐警营氛围,让彼此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警营大家庭的温暖。
  
  每逢佳节备思亲,冬至不止,情暖向阳,通过此次包汤圆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民辅警之间的关系。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到红河州公安局考察学习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篇:云南德宏:13岁女孩竟未落户?民警倾力帮助获赠锦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