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09-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施珍蓉)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筑牢边境疫情防控输入防线。9月16日下午,泸水交警大队召集各中队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上,泸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勇首先传达学习各级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勇要求:
  
  一是要认真按照各级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把防控工作当作当前首要任务,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牢牢守住防控检查卡口入口关。
  
  二是疫情防控和事故预防两不误,持续强化各项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措施落实。要积极落实一级响应举措,全警进入一级勤务状态,所有民辅警一律取消请休假,要全员在岗在位,一律不得饮酒。
  
  三是各中队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度戒备。上江中队要加大南大门方向车辆的查缉力度,各中队要加强对各自辖区的疫情防控预警提示,同时要强化信息收集,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
  
  四是各执勤点要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要求,不断加大车辆、人员查控,配合卫健部门做好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五是要切实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在执勤过程中必须严格按标准规范佩戴口罩等必须的防护装备,保障自身安全。
  
  六是各中队要全面加强非常时期队伍管理,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积极作为、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公安交警应有的贡献。
  
  七是要求各中队会后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一一部署落实到位。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云南怒江老窝派出所认真开展境外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