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老窝派出所认真开展境外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工作

2020-09-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苏鹏)为进一步防范应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的风险隐患。9月16日,泸水市公安局老窝派出所认真做好辖区境外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工作。
  一是成立边境疫情防范领导小组,以四级网格化管理机制为抓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网格工作格局,细化工作、落实责任。
  
  二是联合相关部门组织辖区工业园区七家硅矿企业、泸水市凯达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怒江州昆钢水泥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对9月1日后返厂职工、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即日起,对返厂职工、外来人员开展扫码亮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十四天轨迹询问及佩戴口罩等工作,要求职工签订《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承诺书》。
  
  三是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范宣传、涉疫法律宣讲、三非人员排查、涉外婚嫁人员亲戚关系掌控工作,并签订承诺书。
  
  四是通过微信群信息发布、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泸水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加强近期有瑞丽市旅居史人员管理的公告》、《泸水市公安局关于对举报妨害国(边)境违法犯罪奖励的通告》,同时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确保辖区稳定。
  目前,老窝镇发放张贴宣传单200余份,签订承诺书300余份,应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同步落实。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四城同创 云南大理鹤庆县人民法院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