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剑川交警开展挂钩户走访活动

2020-04-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段相如)4月11日、12日,云南大理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百日总攻”、“爱国卫生月”相关工作部署,深入挂钩的沙溪镇溪南村开展贫困户走访及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走访中,交警大队挂包帮民警分两批开展入户走访,走访中民警对“三卡一牌”进行再核对,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劳作及家庭其他变化情况。同时,对群众进行政策宣传解读,鼓励农户要积极发展生产、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针对走访发现的困难、问题,集中收集整理,通过工作队、村干部、挂钩民警座谈分析研究,及时解决。

  4月12日上午,大队20余名民警、协警组成党员先锋队,同村社干部、村民群众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并倡议带动广大群众共同维护环境卫生、营造美好家园,通过清扫,村内的脏、乱、差得到有效整治,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幸福感明显提升。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户拉边境派出所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瑞丽站执勤四队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