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四城同创 云南大理鹤庆县人民法院在行动

2020-09-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尹庆元)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官员开展“四城同创”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9月16日下午,鹤庆县人民法院组织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22人到黄龙潭公园开展“四城同创,鹤法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四城同创”,为把鹤庆打造成山水环绕、人文生态良好的宜居、宜业、宜游白族精品小城镇贡献法院的力量。
  
  在李有乾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将公园里外、大坝水边及坝底路道的丢弃物进行捡拾、清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各种生活垃圾被装成二十余袋,送至垃圾站,白色污染被清理干净,为黄龙潭的美丽秋色增添了一份光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老窝派出所认真开展境外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工作

下一篇:云南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外籍误食农药男子开通“绿色通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