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一小孩翻出14楼窗外!消防惊险救援!

2020-06-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宵圆  杨旭)6月9日12点50分许,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春城慧谷14楼窗外上演了一场惊险救援,一名小孩整个身体悬挂在窗外,完全没有防护,随时可能坠落,情况万分危急。
  
  小区内居民发现后立即报警,“小孩所在的楼层足有十多层,他整个人都站在窗台外沿,太危险了。”
  
  时间就是生命,五华区玉峰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7人火速前往救援。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时,身穿白色T恤的小孩站在14楼的阳台外墙,整个身体暴露在窗户外,他面对阳台,两只手紧紧抓住窗户。正对着孩童的下方,居民们找来一张毯子铺开,准备时刻接住女童。
  
  这栋楼是一栋小高层,小孩所在位置是十四楼。两名救援经验丰富的消防员立即做好个人防护,携带救援装备上楼实施营救。消防员从16楼住户家中利用绳索下降至小孩所在的阳台,成功将小孩抱进了屋内,现场响起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该小区一位目击者看到小孩被救之后松了一口气,“太惊险了,怕有三十分钟了,小孩也算是坚持到消防人员来,真是太惊险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法院执行工作报告

下一篇:云南文山:兄弟俩酒后烧烤摊上闹事打伤一家子,双双获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