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法院执行工作报告

2020-06-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6月9日上午,宣威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宣威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在会上代表法院报告了2019年度执行工作情况。
  
  报告指出, 2019年以来,宣威法院在市委领导、人大监督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持规范管理,转变执行理念,注重方法创新,执行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19年共受理执行案件4435件,执结4002件,结案率90.24%,同比分别上升15.49%、22.31%、5.03%,执行到位金额4.96亿元。截至2020年5月31日,2020年共受理执行案件2964件,同比上升108.46%,执结1466件,同比上升97.81%。
  
  报告强调,下一步,宣威法院将在市委领导、市人大有力监督支持下,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坚定不移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迈进,努力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为法治宣威、平安宣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威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廉洁宣誓,让廉政谈话更入心

下一篇:云南昆明一小孩翻出14楼窗外!消防惊险救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