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民警巡逻偶遇交通事故,及时救助获好评

2020-02-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尹文平 左峰兵)2月23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鲁掌边境派出所在辖区例行巡逻至鲁掌村四公里路口往浪坝寨村方向小路2公里处,偶遇一起交通事故,巡逻民警立即进行现场救助,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该所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至鲁掌村四公里路口往浪坝寨村方向小路2公里处,看见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并有一男一女坐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了解情况,经了解,该男女为夫妻,是片马镇岗房村人。当日两人驾驶三轮摩托车,前往泸水市购物,因本人操作不当致使车辆侧翻,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并合力将侧翻在路边的摩托车扶正。由于该路段没手机信号,联系不到120,民警遂将两人送往怒江州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民警快速有效的施救行为,为及时救助事故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目前,因救援及时,伤者得到及时治疗,暂无生命危险,病情已稳定。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发布多条措施加强农产品供应保障

下一篇:村民向派出所民警缝制“福袋”祈福平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