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世界微笑日,今天,你笑了吗

2020-05-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阳安 张衍斌)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这是由世界精神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缓解民警的工作压力,5月8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开展“世界微笑日”活动,引导民警树立微笑服务意识,用微笑演绎边检服务的真谛。
  
  微笑是春风,微笑是清泉,微笑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真诚纽带,针对疫情工作任务的繁重,民警心理负荷加大的实际情况,分站组织民警开展“微心语征集”活动,进一步丰富微笑内涵,用微笑传递友谊,传播正能量。同时,收集民警服务群众的微笑瞬间,制作最美“微笑”图片笑脸墙,激励民警互绽笑脸,让笑脸绽放在边检岗位。

  “微笑简简单单,但贵在真心,贵在真意,身为检查员,我们要做到笑脸相迎、笑脸相助、笑脸相待,用发自内心的微笑感染服务对象。”这个分站的检查员张晋嘉说到。
  
  其实,你对他人微笑,他人也会对你微笑,你对世界微笑,世界也会对你微笑。今天,在这个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吗?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天保边检民警:护航复学平安“警”相随

下一篇:云南怒江马吉边境派出所认真开展“上好开学第一堂课”法治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