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警民联手擒获眼镜王蛇

2020-10-1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婷)近日,大理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在消防救援大队队员、群众的协助下擒获一条眼镜王蛇。
  
  10月13日下午16时许,森林警察大队接到110指令称,一工地内有一条蛇,请出警处置。民警立即赶赴指定地点,群众告诉民警蛇躲在下水道里。经过探测情况后,民警初步判断是一条眼镜王蛇。
  
  考虑到安全性和捕捉成功率,民警将情况反馈指挥中心,请求协调消防救援大队协助。消防队员赶到后,民警、消防队员和群众分工协作,经过近1小时的时间终于将蛇擒获。
  
  当日,民警连夜将眼镜王蛇送往指定场所收容救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赡养老人起纠纷 巡回审理弘扬孝道好风尚

下一篇:云南瑞丽边检站银井分站依托党群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